close

デイゴ 梯梧    是沖繩線花  千前在NHK看到介紹  由於蟲害 已經有七八年沒有開花了  然而今年

終於在防蟲害的成功之下  有許多花笣生成   就在石垣島   開花季節是在春末夏初  可能就差不多是現在

 

デイゴ画像 050.jpg  

紅色的花~~ 希望之後我也有機會去看 

另外如果要去沖繩玩的話  我建議幾個不錯應該去的景點

因為我之前是自由行  所以如果也是自由行的朋友們  到機場後 出了大廳後來到外面 可以看到有公車什麼的

但是在左手邊的國內大廳  其實才真的有看頭  因為國際廳反而比較小  日本國內廳的免稅商店 則多了好幾倍

另外 還有捷運可以通往市區  而且如果你定的飯店是在國際通的話  很方便  直接購買三日卷  可以到很多地方

而且一票玩到很多地方  包括首里城及沖繩博物館(名字不是很確定 蠻久之前去的)鐘乳石都可以看的到 

而且三日卷的話  每一站都可以去看看  會看到很多小店  或是大賣場  衣服大賣場~~~當時我和朋友去時  都很後悔錢沒有多換點

假如是要去位於北邊的水族館的話  在國際街附近有公車轉運站  可以到北部轉運站然後轉公車有到水族館的

水族館很漂亮  還有一片很大的玻璃牆可以看到魚阿烏龜  等等 ~號稱是亞洲最大

放幾張照片~~朋友照的   >////<無奈我照的因為電腦中毒全沒了   ~~以後一定要在去.....

PHOT0120.jpg  PHOT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