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那天我去拔了最後一顆智齒   還是最歪的智齒  一來是預後好像不是很好之外   都兩週了還是咬合怪怪的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喜愛的日本發生了天搖地震   而且死傷人數現在已經達萬了  核電廠問題不斷 

那天拔完牙 我就是在邊看nhk  邊看水一直沖進路上  那種感覺真的是心痛  同時  牙也一直流血>///<  是真的  還留兩三小時斷續的

隨著看nhk 也邊想起  去年本來我是想報考仙台的學校的  因為有些原因 後來沒有   如果去了  應該會相當震撼吧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去當自願者  希望能幫助他們   雖然發生這麼大的事   希望日本能振作起來   我也會繼續支持下去 

請加油~~~

另外  前幾天去7-11捐款時 看到竟然捐款箱裡沒半毛錢  心碎耶  一個這麼繁榮的地區  每天都很多人經過  也一堆學生考生的地方

完全都空的   而且是差不多下午四點左右了   是怎麼了   學生也可以捐款阿  省下一杯飲料還是少吃一份雞排什麼的

這應該不算過份吧   台灣也經過921   那時的情況 真的搖的很嚴重   學校宿舍的門還變形打不開  聽在校的朋友說的

還是說因為十幾年前了  大家不會是忘了吧  .....希望學生也能響應   雖然  不像大人工作賺錢那樣 

日本加油!!!                    

201103141099.jpg  一個歪很嚴重的牙  正常來說應該是像電視上牙根是四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