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TWITTER會看一些喜歡的藝人歌星的消息   就在今天!!

西川貴教さん剛好也在上面  昨天就知道他有去看東京正在展覽的蒙那麗莎的25個秘密

然後勒  我想說我去年也剛好看了  就用日文回了一下  說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 台灣去年也展出囉

很精彩很好看呢   @@結果就收到他的回信了耶   哇   太高興了   他說他也來過台灣喔 不光是台北

台中也是 還有日月潭很棒喔  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開演唱會  ~~~~哇~~~~

Q.Q   太感動了  他回我了耶 ~~~好高興阿   希望台灣的公司能請他過來喔~~~

其實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他的歌吧   我從最先其實是從神劍闖江湖裡聽到的喔   很有POWER的歌

他的歌太好聽拉~~ 我想連結上來  不過實在是因為才用痞客沒多久  不知道怎麼用阿>.<  

TMR~~~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