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第一次進了鼎泰豐~原因是~生日的小慶祝~   

嗯?什麼還有大慶祝嗎?  喔~~~~真的有   鼎泰豐只有吃一些些   因為,,,,,,,價錢還真不能小看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來給大家稍稍講一下鼎泰豐的味道如何  

我一共點了三種    其實有的不是大家常點的那種喔

例如~~~雞肉小籠包~~~嘿嘿   一般大家點豬肉的比較多吧?

雞肉是怎樣的呢

DSCN8302  

很可愛的是  還有一隻小雞的圖案耶~   呵呵~應該是為了區分吧?!

裡面肉汁蠻多的   味道不錯   不過比起小籠包   其實我比較推薦的是蝦肉蒸餃耶

DSCN8300  

裡面吃的到甜甜的蝦肉   而且也有肉汁   好吃!

還有就是我媽媽推薦的蝦仁湯餃了

DSCN8299    

湯頭清淡,味道不錯,而且可以吃到很新鮮的大蝦仁。

DSCN8301 

至於調味料有這些,店家推薦的是醬油1醋3的比例,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加重些,所我我是加了辣椒醬。

整體來講,食材新鮮,還不錯,可以去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