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日本打工度假時,因為是在餐廳所以有學了一些菜

這次剛好去小舅舅家時看到了 竟然有種迷迭香~所以就分享給大家  可以在家做看看

首先材料是  迷迭香一整支(切一段一段)  雞腿肉(兩支 切成塊狀)  鹽(看喜歡吃重口味可多加,我是放了 一~二匙)

                黑胡椒鹽(適量,重口味可增加量)

 

images

這是迷迭香~~~~

   可準備一乾淨塑膠袋 ,將食材放入,然後均勻揉開,放置半小時以上

DSCN8055

  然後另外準備蛋以及麵粉(低筋即可)

DSCN8057

   將蛋汁打均勻,入鍋前,先沾上蛋汁然後沾麵粉。由於我家老爸,不吃油炸,所以我只好改成用煎的,一般來說用

大約170~180度油鍋(入鍋可見起小泡的程度),炸6~7分鐘,外表變成金黃色即可

DSCN8062

DSCN8065

這是用煎的成果,雖然比較不油,不過用炸的,我覺得還是會比較均勻

供大家做看看~>////<阿呀~這應該不會有菜單外流嫌疑吧~~我適用煎的來著~笑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