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不但方便又要好吃~在哪呢?

今天來介紹一款地表最寬的乾拌麵,不但麵條寬又有Q勁之外,醬料還可吸附在麵條上

充分的發揮到極致啊!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間愛吃辣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店家!

在新莊體育館附近,一間剛開沒多久的

他的川味煲真的非常夠味,不只是如此,連不能吃辣的朋友們,也有很多選擇喔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到榮總附近,發現了一間膠原蛋白火鍋

一吃之下,真的驚為天人呀,隔天睡起來感覺皮膚更加滑嫩耶

趕快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文章標籤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呀~說到四川菜當然少不了就是又麻又辣~

之前我在大陸生活了有六年之久,好一陣子沒有吃到道地的川菜了

這次剛好和家人來淡水走走,其實有邊走邊吃了蠻多東西~哈哈 不過還是預見了這間驚為天人的餐廳阿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回來常常沒有時間煮飯,或是隨便就買了便當了嗎?

~@@~這可不健康呀,今天介紹大家一個晚餐宅配的好選擇

晚餐宅配是啥?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快閃彰化去出差 

同事大伙兒一群人就立馬找尋當地有啥好吃的小吃

然後上班一結束,就一群人殺到阿三肉圓去了

文章標籤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有吃韓式料理囉,今天來介紹一家味道挺棒的韓式料理

年初的時候,才剛因為員工旅遊去了韓國

然後呢,加上我平時也是蠻喜歡辣辣的料理,這次能發現這間,真的非常開心啊~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秋節快到囉~

是否在煩惱著要買些什麼呢?

今天我來介紹一間名店,振頤軒~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辣鮮師回來囉~這部有趣的熱血校園電視劇,現在出新的電影囉

從8/30開始上映,晚上跑去看了,又有趣又熱血又感人阿

許久不見的許磊老師回來啦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個養生又方便的滷味

由於負責人的祖先是清朝御醫,所以這是由不外傳的獨門養生配方,作為滷汁而製作出來的滷味

吃了不但養生,加上現在人工作繁忙,做菜也花時間,簡簡單單就能拿出一道菜,是上班族需要的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