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之前在打工度假之前其實有去過一次,海洋迪士尼也是去過一次

大過年的~突然想起來東京迪士尼的一些事情

為什麼說是優惠情報呢~先賣個小關子

來po幾張迪士尼的圖先吧

 

   迪士尼位於舞濱站,有特殊的迪士尼列車可以到達東京迪士尼和海洋迪士尼~車廂裡也很特別喔

DSCN1190

而且還會有表演

DSCN1219

風景也超讚的

DSCN1220

如果比較喜歡刺激點的話~我推薦海洋迪士尼~  海洋迪士尼裡面比較有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類型的

DSCN1230

  就是這個高樓~很好玩喔~之前玩過一次    記得先去拿通行卷喔~不然人太多了  之前有玩過一次~結果這次沒玩到~>//<

至於叫什麼名子~   ㄛ   不好意思我老人多忘事>////<門口有全區導覽~記得拿一張邊走~比較方便

晚上看起來比較陰森吧~有原因的喔~因為這棟樓有被詛咒~~!

DSCN1305 

  這是迪士尼的網站    詳情活動都有在這~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回到一開始的話題~優惠情報~

ㄟ~~~你沒騙人吧?不都是買門票進去嗎?哪有優惠阿~

其實如果打算兩邊都去的話  買套票是比較便宜的喔~  之前我是在東京車站的專賣區買的

另外:大黑屋~~~這是個好地方喔~新宿車站旁就有~其他地方好像也有~我印象最深的是新宿

大黑屋的也會比較便宜   會隨時間不同  我那時三月份便宜兩百元

不過!!!!這些其實這些~蠻多人都有打聽過了~ 為什麼我挑在二月  來寫一篇文呢~哈哈~當然有稀俏(字好像錯了,原諒我~)

前陣子看到新聞高鐵台中站附近有賣特別便宜的票~(喂!太偏題了)

原因是員工有員工票~對不對~~~~~對~~~

阿拉拉~~~!沒錯~日本其實也有類似的喔~那就是員工票~但~不是只針對東京迪士尼的

而是贊助的企業~所以一些大公司都會有發給員工幾張票  然後一張票可以六個人進入  而且而且~~

還便宜了一千多元!!!!!!!噹噹噹噹~~~~~~~

為什麼俺會知道呢~~~~嘿嘿嘿~~~因為我找過網上有沒有特價   結果在yahooオークション找到~只有五百日圓

就是拍賣~當時我拿到的是某大日系企業    然後他有給一張名片   只要邊拿他的名片及優惠卷就可一人省一千多  

但~我買的晚了~自己沒用到~轉給別人使用~>//<~~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囉~~就是二月到三月中這段期間!

上面那時寫的是春季員工優惠~我想可能其他時間也有可能有~查一查說不定就可省下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